镇江句容郭庄镇开展快乐“六一”“童”阅绘本志愿活动

首页    经验交流    镇江句容郭庄镇开展快乐“六一”“童”阅绘本志愿活动

阅读是开启孩子智慧的窗,是打开孩子心灵的门,是一个人精神成长的重要渠道。孩子的成长、教育已成为家庭、学校、社会共同关注的问题。为呵护留守儿童健康成长,营造一个温馨的港湾,让其感受到集体的温暖,5月28日,郭庄镇妇联、社教中心共同组织开展了快乐“六一”“童”阅绘本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通过读绘本、听音乐、看图片等形式开展了绘本故事会。志愿者们带着有趣的绘本来到孩子身边,用生动的语言和丰富的表情,为孩子们讲述了一个个无比精彩的故事,带着孩子们共赴一趟美妙的绘本之旅。

本次活动通过这种近距离聆听与接触的形式让孩子们真真切切地感受书本中那精彩纷呈的世界!接下来,郭庄镇妇联、社教中心将会继续开展关爱特殊群体儿童志愿服务活动,为儿童送去关爱和温暖,创造健康快乐的成长环境。

来源:句容市郭庄镇社区教育中心 作者:高伟

发布时间:2023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