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临安区太湖源镇老年学校音乐班开班了!

首页    经验交流    杭州市临安区太湖源镇老年学校音乐班开班了!

正是春暖花开的季节,在经过前期的宣传发动、报名筛选、摸底调查、组织入群等筹备工作后,3月20日上午,迎来了太湖源镇老年学校音乐班的开班仪式,这是老年人生活中的一件大好事,爱好音乐的老年人早早的来到了老年学校教室,等待音乐班的开课。

开班仪式由太湖源镇老年学校校长陈正良主持。玲珑成校张华强校长、副校长胡周国到会参加。首先陈校长就老年学校的管理制度特别是请假制度进行了说明,要求学员们尽可能到校学习,做到少请假,不请假。张校长在讲话中指出太湖源镇老年学校是浙江省优质老年学堂,是老年人学习的乐园,文化娱乐的场所,相互交流的平台,在这里不仅可以增长知识、陶冶情操,更可以增进身心健康,是实现“老有所学、老有所获、老有所养、老有所乐”的重要载体,要求老年学员珍惜学习的机会,在这里学习好、生活好、表率好,同时要求老师们服务好、选拔好、打造好。最后班主任翁青老师就杭学通上如何签到进行了操作教学。

开班仪式结束后,浙江农林大附属小学的沈琳莉老师为老年学员带来了音乐班第一课《认识乐谱》。

来源:临安区玲珑成校  作者:郑志平

发布时间:2023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