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安宜镇社区教育中心:开展“快乐运动 强国有我”主题活动

首页    经验交流    扬州市安宜镇社区教育中心:开展“快乐运动 强国有我”主题活动

为了提高学生的乒乓球运动技能,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加强交流,增进友谊,增强学生的身体素质,进一步推动“国球”在校园内的普及与发展,安宜镇社区教育中心于3月18日开展“快乐运动 强国有我”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15名学生报名参与。活动中,王来成和张春广两名指导老师从“握拍”开始,认真讲解每一个动作要领,在指导老师的细心讲解下,有些学生慢慢的可以用球拍击球了,尔后,各自组队,开始练习。一个球在两个同学之间来来往往,拉近了彼此距离,增进了彼此友谊,强健了彼此身体。

活动最后,为了激励学生,我们为他们每人准备了一盒水彩笔,一支笔和一个笔记本作为参与本次活动的奖品。当学生听到“下一阶段,学校将组织开展一系列的相关活动”时,全场欢呼起来,眼中充满了期待。

来源:扬州市安宜镇社区教育中心  作者:马延坡

发布时间:2023年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