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期直播电商师资培训在杭州集中学习

首页    新闻中心    第二期直播电商师资培训在杭州集中学习

近日,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乡村人才振兴的意见》以及《农业农村部办公厅、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推介乡村振兴人才培养优质校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加强农村电商人才培育;具备与培养规模适应的农科“双师型”教师队伍。我会在杭州举办了第二期直播电商师资培训班集中学习模块暨乡村振兴电商人才孵化基地建设研讨会,培训班学习时间3个月(10月~12月),共分集中面授、线上学习、基地参访3个模块。集中面授主要安排了短视频营销、直播电商营销、新媒体讲师技能、新媒体电商运营、人才孵化基地项目建设等五个主题。活动期间举办了乡村振兴电商人才培育“鸿雁计划”合作院校授牌。

江苏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广东汕尾职业技术学院、辽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浙江余姚市第二职业技术学校、浙江余姚市第四职业技术学校、山东寿光市职业教育中心学校、辽宁北镇市中等职业技术专业学校、北京市房山区房山职业学校、山东平度市职业教育中心学校、浙江信息工程学校、山东东营市垦利区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山东单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江苏如皋市石庄镇社区教育中心等学校安排专业教师参加,此次活动也得到了协办单位阿里巴巴和上海黛维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中国成人教育协会农专委秘书长姜明房参加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