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如东县丰利镇社区教育中心主任应邀到华严村做讲座

首页    经验交流    江苏省如东县丰利镇社区教育中心主任应邀到华严村做讲座

1月14日上午,江苏省如东县丰利镇社区教育中心主任陈军应邀到华严村做了题为《学习贯彻二十大报告精神 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专题党课,华严村所有党员聆听了本次讲座。

陈主任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首先从全方位夯实粮食安全根基、发展设施农业、发展乡村特色产业、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统筹乡村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布局、巩固和完善农村基本经营制度等方面详细解读了二十大报告中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内容;接着陈主任从2022年中央一号文件执行情况、乡村振兴战略提出的背景、近年来党和国家为振兴乡村采取的措施、实现乡村振兴战略的伟大意义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剖析了乡村振兴战略。

此次专题党课的开展受到了党员同志的高度赞赏,大家纷纷表示,将会以此次活动的开展为契机,充分发挥自身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助推乡村全面进步。

来源:江苏省如东县丰利镇社区教育中心 作者:王军

发布时间:2023年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