岷江村组织开展“学党史 传书香 润民心” 全民阅读主题活动

首页    经验交流    岷江村组织开展“学党史 传书香 润民心” 全民阅读主题活动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人心,营造“人人学党史,处处用党史”的浓厚氛围,1月15日,岷江村社区教育站联同文化站开展了“学党史 传书香 润民心”全民阅读活动。

活动中,大家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书本,随后,工作人员带领大家对所学内容进行交流分享,谈读书心得及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在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缅怀了党的丰功伟绩的同时,增强了自身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通过此次活动,旨在引导社会大众通过读书学习,铭记历史、不忘党恩,在学习交流中,增进彼此友谊,营造了多读书、读好书的浓厚的氛围。下一步,岷江村文化站将继续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让全体党员干部、居民群众积极参与其中,进一步扩大“红色精神加油站”的影响力,积极推进书香社区建设。

发布时间:2023年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