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 •文化进万家“—2023年菱湖镇迎新春送福赠春联活动

首页    经验交流    “学习二十大 •文化进万家“—2023年菱湖镇迎新春送福赠春联活动

岁末年初,春节将至。为了让广大群众享受到文化惠民的成果,营造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2023年1月18日,南浔区建民职业技能培训学校与菱湖镇社区教育中心、 菱湖紫砚书画院 、菱湖镇幸福邻里中心、菱湖镇老年书画协会联合开展“学习二十大 •文化进万家”——2023年迎新春送福赠春联活动。 

下午二时,虽然室外北风凛冽,活动现场却人声鼎沸,来自菱湖紫砚书画院、菱湖镇老年书画协会书画家、书画爱好者摆开阵势,毛笔饱蘸墨汁,挥毫泼墨,居民们闻讯陆续而来,看一幅幅寓意喜庆、吉祥的对联和“福”字在书法家笔下完成,随后驻足挑选着自己喜爱的作品,把代表美好祝愿的春联和“福”字带回家。

活动现场红纸纷飞,墨香四溢。书画家们泼墨挥毫,居民们热热闹闹围成一圈,营造了浓浓的年味,促进菱湖镇文化繁荣,丰富居民业余生活,为菱湖镇的居民百姓送上吉祥如意祝福的同时,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文化体验感、参与感、获得感、幸福感。

来源:菱湖镇社区教育中心 作者:刘森祥

 

 

发布时间:2023年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