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残疾人  节前送温暖 ——爱心企业老板徐乃阳节前慰问残疾人和残疾人工作者

首页    经验交流    情系残疾人  节前送温暖 ——爱心企业老板徐乃阳节前慰问残疾人和残疾人工作者

在农历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日前,宝应锦绣蛋鸡生态养殖场老板徐乃阳,在宝应县曹甸镇残联和古塔村相关负责同志陪同下,带来新鲜鸡蛋等慰问品,到曹甸镇残疾人之家,慰问残疾人朋友及残疾人工作者,为他们送去了浓浓的温暖和深深的关爱。          

位于曹甸镇古塔村的宝应锦绣蛋鸡生态养殖场,是宝应县残疾人扶贫基地。养殖场法人代表徐乃阳先生致富不忘初心,好善乐施,平时一直关爱弱势群体,为他们捐款捐物,奉献爱心,他的善举,受到父老乡亲的高度点赞。本次关爱残疾人、节前送温暖的慰问活动,徐老板不仅为残疾人朋友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提供了雪中送炭的帮助,而且很好地播撒了扶贫济困、慈爱助弱的爱心种子,有力地凝聚了正能量,更好地营造了全社会共同关爱、帮扶残疾人朋友的良好氛围。

曹甸镇残联相关负责同志代表残疾人朋友和残疾人工作者,对徐乃阳老板表示由衷的谢意!并向全体残疾人朋友以及残疾人工作者,致以衷心的新年祝福和亲切的慰问。徐老板在与残疾人朋友亲切的交谈之中,询问了他们生活、工作、学习、身体的情况,了解了他们的困难和需求,并鼓励残疾人朋友一定要自强不息,奋发进取,做生活的强者,用乐观、阳光、健康的心态过好每一天。残疾人朋友纷纷表示,一定要做到身残志坚,用实际行动回报各级领导、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厚爱。 

作者:欧同亮/郝思年/凌文文/汪必健

发布时间:2023年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