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应县小官庄社教中心:社区举办新春茶话会

首页    经验交流    宝应县小官庄社教中心:社区举办新春茶话会

正值新春佳节,25日上午,小官庄镇举办新年重点企业、乡贤新春茶话会。活动由镇人大主席方春主持,邀请去年度重点企业、在建项目、拟建项目负责人,乡贤代表以及镇工业条线、相关职能部门、各村(居)负责人参加。

全体与会人员观看小官庄镇2022年工作回眸片。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郭文平向与会企业、乡贤代表介绍了小官庄镇2022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今后的发展规划和方向。镇人大主席方春向与会企业、乡贤代表解读推动全镇工业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政策意见和推动全镇玻璃产业加快发展新十条、招商引资政策等。座谈交流环节,与会企业、乡贤代表结合招商引资、乡村振兴、人居环境、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最后梅高亮书记向大家提出“共贺新春、共谋发展、共建家乡”的美好愿望。

企业家、乡贤纷纷表示,在镇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大家将勠力同心,众志成城,为加快推进官庄高质量发展,实现“五个小官庄”奋斗目标做出新的贡献。

来源:扬州市宝应县小官庄镇社区教育中心    作者:陈步兰

发布时间:2023年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