岷江村组织党员观看川南片区 “我是党课主讲人”基层党课擂台赛直播

首页    经验交流    岷江村组织党员观看川南片区 “我是党课主讲人”基层党课擂台赛直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2023年1月10日,岷江村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在村委文化站观看《学习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川南片区“我是党课主讲人”基层党课擂台赛直播》视频。   

按照中央组织部“党课开讲啦”活动部署和四川省委组织部“一片区一活动”党员教育主题活动总体安排,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在自贡市举办“学习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川南片区“我是党课主讲人”基层党课擂台赛 ”活动,大家认真观看此次基层党课擂台赛,演讲者个个都表现得十分精彩。党员干部们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把党的创新理论贯彻落实到工作全过程各方面,总结展示党课实践创新成果,进一步动员广大党员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村社区通过组织党员观看此直播视频,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强大共识、汲取奋进力量。

发布时间:2023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