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冬行动 情暖人心

首页    经验交流    暖冬行动 情暖人心

随着春节脚步临近,为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112日,百花社区教育工作站联合百花小区物业开展“蓉城先锋 暖冬行动”活动,为辖区居民送上满满的新春祝福。

百花社区教育工作站将美好的祝福化作一幅幅寓意吉祥的春联,一碗热气腾腾的银耳,带着辞旧迎新的美好祝福,为即将来临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大家拿着一幅幅红红火火的春联和福字,喝着热腾腾的银耳,高兴不已,纷纷表示感谢。吉祥如意的春联不仅为广大居民送去一份祝福,同时也弘扬、传播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而且让他们感受到“福在字里、乐在心中”的暖意。

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也加强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交流互动,让大家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促进了社区与居民间的凝聚力、向心力,同时营造了新春佳节的喜气氛围,一幅幅春联,一碗热腾腾的银耳,承载着大家对新年的美好祝福,承载着百花居民对未来幸福美好生活的期许和向往。

发布时间:2023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