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县孝丰成校党支部组织新春送祝福活动

首页    经验交流    安吉县孝丰成校党支部组织新春送祝福活动

1月11日下午,安吉县孝丰成校党支部积极了开展新春送祝福活动,几位支部委员带头撰写了几十幅对联和近百个福字,派送给广大学员和村民。还有众多的安吉市民预约对联和福字,由学校教师分袋装好带回。

杭垓唐舍村的农民潘继超,在孝丰成校就读双证制免费高中,今年毕业了,来拿毕业证书。巧遇新春送祝福活动,现场求了几副对联和几个福字:“可否多给我写几个福字,一字千金啊!”

学校支部委员汪华忠写的福字寓意深远,希望大家把福气装满福袋,支部委员黄双谊写的福字刚劲有力,支部副书记黄大喜和党员张孟华写的对联和福字寓意吉祥,落笔有神。

带着满满的祝福,由学校支部书记何吉丰送出众多对联和福字,希望大家把福气带回家。

上联:春风拂大地千花竞艳;下联:政策暖人心百业俱兴;横批:国富民安。孝丰成校全体党员和教师的新年愿望正如对联所言,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伟大人民安居乐业。

来源:安吉县孝丰成校 作者:陈丽春

发布时间:2023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