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通州区东社社区教育中心:开展12.4全国法制宣传日活动

首页    经验交流    南通市通州区东社社区教育中心:开展12.4全国法制宣传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进一步提高广大居民的法律意识,12月4日南通市通州区东社社区教育中心在辖区内开展以“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春晓”为主题的12.4全国法制宣传日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向到场居民发放了宪法宣传手册,并向他们详细讲解12月4日国家宪法日的由来和宪法的相关知识,通过列举发生在居民生活中的法律案例,增强社区居民的法制和法律意识,实现居民自觉学法、守法、用法,学会运用法律的武器来保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此次活动的开展,把法律带进社区,带到居民身边,增强了居民法制观念,营造良好的法制氛围,丰富群众的法治文化生活。

来源:南通市通州区东社社区教育中心  作者:徐军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