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桥区马鞍街道老年学校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辅导报告会

首页    经验交流    柯桥区马鞍街道老年学校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辅导报告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进一步提高老年学员的思想政治素质,12月2日,柯桥区马鞍街道老年学校在马鞍成校四楼报告厅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辅导报告会,邀请区委党校杨飞老师为老年大学学员上党课。

杨老师以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主要从如何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重大意义;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重要内容;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我们要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迈向新征程;以及教育现代化的历史演变和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重要成就共五个方面同全体老年大学学员共同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的体会。

杨老师的这堂党课宣讲报告主题鲜明、逻辑严密、深入浅出,既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又有很强的实践性、指导性,赢得了在场老年朋友的阵阵掌声。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