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上墅成校开展党员培训

首页    经验交流    安吉上墅成校开展党员培训

6月28日,安吉县社区学院上墅学习中心邀请安吉县上墅乡龙王村党总支部副书记朱丽英同志在村主题党日活动中做“传承红色基因.不负绿水青山”主题报告。

朱丽英指出,作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诞生地、美丽乡村发源地,要始终高举生态文明建设大旗不动摇。

朱丽英强调,要在污染防治攻坚上领跑先行,持续夯实绿水青山的生态底色,利用生态优势,农旅结合,大力发展富硒稻米、玫瑰庄园。竹林要做好碳汇置换工作,同时在竹林间套种竹荪、培育林下产物,建设配套林道,降低毛竹砍伐运送的人工成本,竹林也会逐渐成为“致富林”。要在生态惠民共建共享上领跑先行,持续扮靓绿水青山颜值,积极推进“共富乡宿”,因地制宜探索富民路径。要在生态文明传播领航上领跑先行,聚力打造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传播高地,积极对外传递生态文明建设的上墅“好声音”。

朱丽英最后倡议,在座的各位党员同志要坚决扛起责任担当,忠实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高水平走好绿色低碳共富之路,朝着"天目慢谷.幸福上墅"的目标大步迈进。

来源:安吉县上墅成校  作者:李凤喜

发布时间:2022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