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东县曹埠镇开展“喜迎二十大,银发在生辉”主题考察活动

首页    经验交流    如东县曹埠镇开展“喜迎二十大,银发在生辉”主题考察活动

6月19日,如东老年大学曹埠分校与曹埠镇老干部支部联合开展“喜迎二十大,银发在生辉”主题考察活动,进一步激发老干部奉献余热、积极建言献策的热情。

在第一支部纪念馆,全体老干部们认真聆听着解说,以无比崇敬的心情踏寻革命先辈的足迹,重温先烈峥嵘岁月,感受在新时代灿烂阳光下,“赤诚信仰,人民至上,敢为人先,一往无前”的第一支部精神。

随后,老干部一行来到省级农业园区公共服务平台和特色果蔬机械化生产展示基地,他们一路看、一路议、一路赞,真真切切感受到了近年来曹埠镇农业日新月异的变化,对乡村振兴呈现的新成果、新气象纷纷给予点赞。

活动结束后,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与广大在职党员干部共同努力、真抓实干、攻坚克难,为加快乡村振兴积极建言献策、贡献“银发”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