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句容天王镇举办第三期老年人运用智能设备培训:手机浏览器的使用

首页    经验交流    镇江句容天王镇举办第三期老年人运用智能设备培训:手机浏览器的使用

为解决老年人运用智能设备困难,让老年人学会使用智能手机浏览网页。6月29日,天王镇社区教育中心在天王村居民学校举办了第三期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专项普及培训,主题为:手机浏览器的使用,30多名老年村民参加了学习培训。

本次培训,授课教师主要向老年人讲解了如何使用智能手机的浏览器进行网页和新闻的浏览,包括:信息搜索;新闻浏览;页面字体大小设置等内容。教学中,教师精心准备课件,通过PPT一步一步展示,与老年人同步操作,确保每一位老年人都能跟上操作步骤,掌握手机浏览器使用方法。

通过此次培训,让老年朋友又掌握了一项智能手机的功能,提升了老年人的生活品质,乐享“智慧生活”。

来源:镇江句容市天王镇社区教育中心 作者:秦善斌

发布时间:2022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