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短视频制作培训 助力乡村民宿业发展

首页    经验交流    开展短视频制作培训 助力乡村民宿业发展

6月29日,安吉县天荒坪镇短视频制作培训在余村文化礼堂举行,本次培训由安吉社区教育学院天荒坪分院组织开展。参加培训的有天荒坪镇民宿、农家乐代表共50余人。

本次培训特邀浙江宇翔职业技术学院胡灵峰老师进行授课。课上,胡老师首先让大家下载剪映APP,然后从账号定位、玩法介绍、变速卡点、常见问题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讲解,通过幽默风趣的语言和浅显易懂的案例分享如何玩转抖音。学员们均认真聆听。

胡老师在说,抖音作为家喻户晓的新媒体传播存在形式,因其社交属性强、创作门槛低、播放时长短等特性,带动了许多景区和民宿业的发展,这块领域大有可为。而如何系统化地掌握抖音的各种技巧,更好地宣传天荒坪镇,宣传两山理论发源地,宣传我们的民宿及农家乐,正是今天开设这堂课的目的所在。

课后,学员们纷纷表示,这节课使他们更好地了解抖音,了解如何制作精美的短视频,如何引流,使他们受益匪浅。希望以后多组织一些类似的培训以便让他们做得更好。

来源:安吉县社区教育学院天荒坪分院  作者:何清泉

发布时间:2022年6月29日